昼眠听雨xyz

棋声惊昼眠。

【鑫逸鑫】小了白了兔

第三个小片段啦~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让我写be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好久没写鑫逸啦

还是那句话 不磕就当两只小兔子看啦

现实改编yeah


BTW:我如果说是开学贺文会被打吗哈哈哈

————————————————————————


逸兔叽在看书。

整只兔叽窝在沙发里,膝盖上摊着书,两只小爪子抱着腿,大大的耳朵垂下来包住自己。一双大眼睛专注盯着文字。

周围的事都不听不看不想,一心一意看书。


那真的是一本逸兔叽很喜欢的书呢。





 

  

鑫兔叽坐在逸兔叽旁边看书。


鑫兔叽似乎不是很喜欢自己的书。

看着看着,他的视线就飘走了,盯着逸兔叽毛茸茸的大耳朵猛瞧。


 



   

大耳朵乖乖垂着,微风拂过耳朵上的白色绒毛,耳朵会轻颤一下,再恢复乖乖的样子。

逸兔叽却依然专心书本,全然不知自己的大耳朵在鑫兔叽眼里有多可爱。


 


 

好像很软的样子。


 

鑫兔叽悄悄抓住了逸兔叽的耳朵,然后把脸放上去蹭蹭。柔顺的毛抚过脸,是自己最喜欢的触感。鑫兔叽不禁又蹭了几下,眯起眼睛,感觉周围都是幸福的小气泡。两只耳朵不知不觉立了起来,晃来晃去。




突然,让他幸福的触感不见了,取而代之是头上的疼痛感。鑫兔叽迷茫的睁开眼,耳朵都不敢动了,然后一脸委屈看见逸兔叽在瞪他:“你不要碰我!”


逸兔叽又用书重重打了一下鑫兔叽的手臂:“离我远点!别打扰我看书!”


之后逸兔叽就一脸生气继续低头看书。


 


   

鑫兔叽先是被吓到了,愣了一会,等缓过来后越想越气,狠狠扯了一下逸兔叽的耳朵:“你以后别想我再碰你!”




 

  

鑫兔叽摔门走了。


逸兔叽闷闷咬着耳朵尖,不一会便红了眼眶。

心烦意乱盯着书上的文字,视线开始模糊。


 


  

逸兔叽也看不下去书了,把书放回书架,默默缩在沙发上盯着大门。


逸兔叽不顾自己因为生气而乱成一团的毛,开始乱想。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可是他确确实实打扰我看书了呀...

我跟他说过我要看书的呀...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他是不是不理我了...

我觉得是他的问题呀...

啊啊啊啊我好委屈...

他是不是再也不回来了....


想一点,逸兔叽的眼眶就红一圈。



 

 

手机响了。


逸兔叽委委屈屈拿起手机。看到信息,眼泪终于逃离了眼眶。然后破涕为笑,蹦蹦跳跳离开了沙发,乖乖去梳毛了。


“小逸?

对不起 我实在太生气了

我冷静一点就回来哄你

等我哦 乖。”


寒风中,鑫兔叽气fufu拎着一袋火腿肠往家走。

一边走一边裹紧衣服小声念叨:我虽然没有错但是我不应该打扰他看书的我要是认认真真的时候被人打扰了我也会打人的对对对所以是人之常情我不能生气啊所以我为什么要跑出去啊我好想把他团起来揉揉揉啊不得行那个什么书难道比我重要嘛哼我回去要问清楚逸兔叽你给我等着我回去就立刻给你一个抱抱闷死你让你欺负我....


评论(11)

热度(84)